close
我知道這份工作是神所給我的,我也知道我這一年當中,的確有我來這裡工作的價值......包括我現在學會了如何策劃一個完整的活動,從籌備到經費核銷,我想已經難不倒我.......
我的同事也因為我們中心是北區''基督徒''最多的中心,而慢慢接觸這份信仰.....
我們所資助的孩子,也有些因為參加了課輔班而間接進到教會......
這些是我工作的價值,我也很清楚的了解。但是
助人的工作有很多種類,我相信今天 若我轉換工作跑道,神一樣不會讓我離開''助人''的工作崗位......
我會有這樣的想法,是真的覺得目前的工作讓我強烈感受到在一個龐大組織下工作的無奈。
我的工作已佔掉我很多生活上、教會服事上的時間。我只能說,這種生活再繼續下去,會磨掉我對這份工作所有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