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的墾丁,涼涼的,海藍藍的,人不多不少,住宿都很優惠的!

本來一心想住夏都,之後看見有人分享墾丁凱撒大飯店~~吼!到三月底前有個「幸福一加一」活動,住宿一天送一天(含服務費共八千多),使用設施、午晚餐都是買一送一~~因為凱撒離小灣近,又有林同學愛的腳踏車,就在凱撒待兩晚吧


凱撒的蜜月套房,也是唯一的兩人一大床的房型。房間外還有一個陽台,但是面對著停車場,是唯一缺點。

浴室非常舒適,乾濕分離外還有大浴缸,另加送玫瑰花瓣泡澡片!
值得一提的,也是我很難忘的~~凱撒的食物很好吃!!!
早餐很棒,贏過原本在我心中第一名的「三峽大板根」~~
所以我們又吃了買一送一的晚餐。(真的很歹勢!我真的很不會拍食物!但它真的很好吃~~林同學第一盤就吃了最愛的生魚片~~之後因為大家吃得太開心,又完全沒拍食物!)




度過了開心的兩個豪華飯店之夜~~第三晚就來個特別的!

讓我們迷路找了很久的民宿:墾丁卡米克

雖然它很難找又沒路標~~(晚上出去外面吃飯,一定要記路!哪個路口左轉右轉可不能忘~~我只記得兩個關件標的物:看到大光路的"麗君檳榔"右轉走到底,"黑皮"什麼鬼的左轉,往貓鼻頭方向直直開,要看到不是很明顯的"津津海鮮"就轉進去就對了!此條路無路燈,一直開到一個"貓鼻頭"的什麼出口前,從左邊的路進去~~ㄟ,是有點複雜,反正找不到路就打電話給老闆就對了),但房間外有半露天溫泉浴缸,可看到夕陽和海的景色還是讓我覺得很值得!




VIP雙人房多了可躺臥的貴妃椅。因為是角落的房間,所以風景看到最多~~


整片玻璃窗,超明亮的大廳


卡米克好好吃的早餐!有自製楊桃果醬、桔醬、黑豆漿


超愛的蔬菜蛋捲~~超甜的水果~~


草皮旁美麗的蓮花池~~我們浴缸泡完的水會直接到這池裡耶!這些都是溫泉蓮花嗎?呵呵


迎賓狗"布拉克"~~很大隻但是好乖好可愛的狗


很自然又愜意的卡米克~~下次還要來找妳玩嘿!!

林同學開心地和卡米克前藍藍大海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