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今天早上太陽露臉,雖然天氣很冷,但好想出門去散散步啊~~



現在小小寶滿五個月了,身為媽媽的我,終於看出來是個孕婦囉


按照慣例,我們上陽明山都會去吃個地瓜湯和芋頭米粉或鹹粥
總覺得熱熱地地瓜湯要在陽明山上吃比較有味道^^
每次去都會吃公園門口的那一攤,雖然已經漲價到50元一碗,但還是會抵擋不了它美味的誘惑啊~~

在我與我們女兒合照一張像後,林同學(以後是林爸爸)也說他要來一張~~
但是是照以下這種的


眼看他的"週數"幾乎超過我的20週啦!
不過相信他也不是願意的啦,之前懷孕前期容易反胃,吃不下的東西總要有人代勞啊(林爸爸)
現在胃口變好了,每天幾乎都要吃宵夜,當然也要有人陪我吃才不無聊啊(林爸爸)
想到生完女兒、坐完月子就要開始減肥,如果有人陪我一起減,不是也不錯嗎?(所以林爸爸說,到時候他可以陪我減肥XD)

今天真是很開心啊!帶女兒出去玩、吃好吃的東西
心滿意足地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