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就設定要到對我們有意義的點拍照.....所以拍照地點是我們自己找的,路線也是和林同學一起規劃的喔!而且因為氣象報告說會下雨!!我緊張的要死還規劃"雨天備案".....(會不會太認真..哈),還算每個點到每個點的距離、時間

終於在10/16拍照當天,前一晚我和林同學努力禱告而上帝就似給我們一個超合適的天氣!(攝影師大鄭說很像颱風要來前一天的天空)所以到了海邊才能有哪麼美的光線^^


好啦...因為要省一下外帶造型師的錢,在路線安排上如下:
LISA梳化妝--大佳河濱公園(外景白紗+黃淑綺洋裝)--公車站牌,雖然不是毎次林同學陪我等車的那一站,但為了美感就選擇前一站拍(黃淑綺小洋裝)--LISA梳化妝(換回外景白紗)--士林捷運站中正路巷口--麟山鼻木棧道--往三芝的一個加油站旁(桃紅色禮服)--三芝淺水灣的"看山小望海大"--回LISA拍棚內

1.大佳河濱:此為我們以前常來騎腳踏車的地方,我還在這裡練會騎機車呢!


2.公車站牌:因為每次我要等車回基隆時,林同學都會陪我等車...而且是等到我坐上車....就算吵架也會陪著我^^


3.士林捷運站旁中正路巷口:我們剛交往時我住在這裡.....就常常在這裡等他來接我


4.麟山鼻木棧道:這個點是最後出殺來的程咬金....因為在個地方沒有任何回憶,但10/10放嫁去場堪後兩人覺得這裡很美!加上我們都很愛海,就決定來這兒啦




5.往三芝路上:這裡是個美麗的意外,因為天空實在很美,突然出現的晚霞讓大鄭決定在路邊要將這美景拍下來


6.三芝的"看山小望海大":這是我們2007年跨年的地方,而且我們只要來三芝就只來這裡!當時在這裡許下願望,2008年要以夫妻的身份一起過新年^^



在LISA拍婚紗的經驗真的很美好,感謝我的主給我們許多恩典啊!!

更多完整的照片我都放在這裡:非常婚禮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