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
我主日學的學生跟我說:「老師,是『一顆就破產』!」

當然,婚戒這件事是見仁見智~~有新娘堅持要鑽戒,當然也有人抱持著「有的話,當作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沒有也一樣很幸福。」

我ㄌㄟ,就是那種愛情小說看很多,覺得一個拉環也能當戒指的那種~~(六年級的應該都知道我在說啥吼?哈~~)
雖然如此!在我心中也是有"頂級鑽戒"的存在-----喬治傑生 (Georg Jensen),是我和林同學的最愛,但一對白金鑽戒要十幾萬,純白金的一對也要八、九萬
所以,既然現實生活不允許,買不到我心目中頂級鑽戒~~那麼,婚戒寧願不要是鑽戒,我要把心目中完美的鑽戒位置保留給喬治傑生 (Georg Jensen)~~
在我這個人內心無聊的堅持之下~~那浪漫的"拉環型"婚戒去哪找?

這故事要回溯到幾年前,在某個重要節日中,林同學突然開竅的知道我喜歡的首飾款式是哪一類~~
在餐廳的時候他拿起一個很可愛的小小橘色袋子給我,裡面就是他自己跑去百貨公司的某專櫃,幫我挑的一條項鍊
當下很感動,因為他很少會自己跑百貨公司做這種事~~重點是,這是他無意中挑的專櫃品牌,而項鍊讓我很喜歡~~(你真的越來越會挑ㄋㄟ)
項鍊的外觀及內含意義都滿分!所以接下來,我們的第二對對戒也是在那買(就是婚紗照裡的戒指)

前幾個月我們在選婚戒時,因為已經決定不要鑽石,但林同學又覺得一定要買百貨公司專櫃的~~
此時這牌子的戒指在我心裡浮現:如果連我們的婚戒也是這個牌子的,那有多浪漫阿!(本來我就想說直接將我們的第二對對戒當做婚戒,但林同學說不可以)
我們第一家走進去的是T牌專櫃~~
    
以上這兩枚,是我們在T牌專櫃看中的,左邊是林同學要戴,右邊是我的。上面那顆,是鑽石。但這咖戒指,我不愛。小到不行但是價格卻貴到誇張~~

最後林同學應我要求,當天殺去"那個牌子"的專櫃,呵~~就是希臘來的 folli follie 啦~~
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歡這牌,或覺得它品質還好之類的,但沒辦法啦~~誰叫我喜歡這牌子的設計,對我而言又是很有紀念意義的,當然是我們"拉環型"婚戒之首選
     銀色的是林同學的婚戒

   右邊是我的,鑲了一圈鋯石

買完之後~~

林同學:ㄟ,我覺得我們婚戒買太便宜,應該多看看幾家ㄚ~~
Lily:可是我就很喜歡ㄚ,而且這個牌子對我們不是很有紀念意義嗎?難道你不喜歡這個戒指喔?
林同學:我當然喜歡ㄚ~~
Lily:那就好了ㄚ,都買了就不要再想那麼多啦~~(吼~~你不懂啦,這是我心目中最棒的"拉環戒指"~~)

以上~~播映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