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百般不捨地寫下這篇文章。
句點,代表下一段新的開始;但因為這一切的美好,讓我不捨得,為新的一頁寫下起頭。

最近一直陷入難以抽離的狀況,看著鏡頭後的兩人,原來幸福的長相就是如此這般~~






***********************************************************************************************

為了加速大家在3/7當天融入劇情的速度,在此小妹奉上「一顆心的距離」(就是我們「最油」的偶像劇劇名)劇情提要。

一開始,劇情描述兩人的「第一次分手」,但因為男主角的承諾,讓兩人不放棄對彼此的感情~~


(有悲到嗎??有嗎有嗎?)

劇中我們也將很重要的信仰部分放進去~~因為信仰,是讓我們感情更加成熟且堅定的原因!
有一幕是我在講電話,但感覺上不解釋一下好像會連不太起來~~其實就是我在遊說男主角跟我一起去教會溜!




拍攝當時,我是真的在禱告~~呵
最後當然有經過一點事情,最後開花結果~~(我個人很喜歡這兩段的拍攝、剪接手法!)

覺得自己很幸運,能與這樣可愛親切又專業的團隊,一起完成我們的故事。對我們來說,著實是一份禮物!
真的,幸福好多好多~~





特此感謝--MINI,導演兼剪接、配樂~~
我說MI導~~(雖說你真的介入我跟林同學頗深~~那個「嫁給我」事件,依然揮之不去ㄟ,哈)你要帶著你爹傳承給你的攝影機和天分,繼續和下一個故事,創造出更感動的作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