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美麗的婚禮程序單,要謝謝榮星教會的姊妹大力協助設計!!

0307婚禮那一天,雖然下著頗粗的雨(MA小姐當天來新娘房看我時形容給我聽的),但還是好多人都來!!超級感動~~還記得婚禮當天,我還跟上帝禱告說,願我們的婚禮,大家記得的是上帝的榮耀與恩典!(其實我內心還多加了一句:「不要讓大家只看見新人好不好看、禮服好不好看或婚禮氣不氣派等等~~」雖然是這樣講,但是關於一些自己的感覺,我需要另闢文章來討論一下~~哈)


爸爸的背影~~一切盡在不言中(值得珍藏的一張照)


因為下雨的關係,禮拜場地和宴客場地是同一個~~在此也謝謝翡翠灣太平洋溫泉度假飯店的協助、布置,讓禮拜很順利又溫馨!


這是我們美麗的戒枕,待會婚禮就要用這對戒指為誓約!(謝謝婷,把它拍的好棒)美麗戒枕也要感謝太平洋溫泉度假飯店的主任--嘉宜!謝謝她特地為我們準備!


新郎進場。不過好像走太快又笑太開心~~哈


其實新郎笑得開心本來就很正常,但看看我和我爹的表情~~
整個是沈重ㄟ,是怎樣??(這個就真的要踏上紅毯時才會明白了~~不過讓我更匪夷所思的我的情緒,其實還在後頭)


通常,禮拜的這一刻對現場的三位「當事人」來說,都會有著不同的心境吧??
箇中滋味也許複雜~~但我相信,若不是愛的緣故,我罷也不會將我的手交出去;林同學也不會抱著我爸說:「謝謝!」;我,也不會不敢直視他們然後皺著眉頭~~(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會有這表情?)


聽我嫂嫂說,我娘看到這張,覺得我爹是黯然離開!?(我堂哥的漏網鏡頭還抓得真準)
不過,在此基於我害羞的個性~很難直接跟家人說出感性的話。但你們真的不用擔心我,新郎對我很好(超級會整理房間),兩人一起生活也越來越節儉(每天在記帳算家用),而且,我也真的常常在想你們!


此時司會長老在禱告,站在上帝面前的這兩個人,內心都是澎湃感動的吧??(我記得禱告時,我就開始在啜泣啦!但又不敢真的哭出來,超ㄍ一ㄥ)




謝謝伴郎(我表弟,非常盡責的整場拿著戒枕)、伴娘(我的前同事,現在的好朋友)


戴著我外婆的愛心金手環(她老人家當天不方便出席~而我居然是看到這張照片才想起來當天沒看到她!),牧師要我們手握著手,說出兩人的表白:「我願意。」


在說完「我願意」之後,我們也分別念了一段給對方的誓詞。


牧師宣布我們結為夫妻。雖然我們已經在228就先登記結婚了,但我們心裡還是認為,禮拜完才是「結婚」了!


新郎揭紗。先前提到的「匪夷所思的我的情緒」就在此刻出現。
我雙唇顫抖在哭ㄟ,而且還哭得很不唯美!就憋著嘴還皺眉頭~事後新郎就一直抱怨,那天感覺好像我很不願被他親的樣子,啊哈哈哈哈~~(我,剛剛才注意到,這個鏡頭剛好Q到我爹娘和小姪女。我說婷,妳怎麼整個很會拍??)


see??我這是「笑中帶淚」ㄟ,因為新郎已經親過一次新娘,但牧師說還不夠(我配合影音的內容轉述給大家),我就大笑了。


但就再下一秒,我看著新郎看著我的臉,又含淚了。(有沒有有沒有,表情真的很醜ㄟ)


本來這一幕應該要很唯美的,誰教我~~唉~~
林同學,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這照片看起來像是我被強吻,但是吼~~女人的心情真的不是那麼簡單。
結過婚的新娘,就會懂的~~


大功告成。這時的我好像還在哭ㄟ,但照片看起來有好些!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