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今天是結婚的第101天!
那~~
請問,您倆還開心吼??
 
嗯,開心就好!!


婚後的生活,才是真正「實踐愛情」的開始。
兩個不同的人,一個要接受別人住進自己家裡,另一個要自我調適住進別人家之後的生活;
因為「結婚」而更認識對方,才會明白這份愛著實得來不易。

他睡覺要全黑才睡的著;
幸好婚前我已經能不開小燈睡覺!
他喜歡在房間聽音樂;
幸好我不怕吵!
他很愛乾淨,常常主動整理房間;
幸好當我出差在外時,有人會幫忙打掃!

但是也有幾經協調,才獲得解決的部分~~

結婚第一週,兩人因為不習慣有人睡在旁邊而互搶被子(我堅持兩人要蓋同一條被)~~
但感謝主,經過一週的適應,終於習慣身邊有睡另一個人!
漸漸進入夏天,我原本的家靠山屬於「不用開冷氣,晚上也很涼」的那種~~
但是我現在的家,林同學房間真很熱~~客廳跟房間只隔幾步路,溫差就可以差兩度!
林同學本來想直接裝冷氣,但基於愛護北極熊的心態〈也是因為省得麻煩〉,我還是不想為了要渡過夏天而貿然行事。

我是很容易流汗的人,房間 電風扇吹了還是熱(吹出來的風也是熱的耶~~有沒有很厲害)
但是~~林同學為了我,就買了這個~~

 水冷扇來著!

〈插入工商時間〉
我們在特力和樂買的,而且有特價喔!比網路的價格還便宜~~〈有興趣的去特力和樂看看^^〉
圖中最底下藍藍的部份,就是水冷扇的"水槽",買來的時候就有內附一個冰精。放冷凍兩到三個小時後丟入水槽,再加水~~就可以等著享受涼涼的風唷!〈如果還是很熱,銷售員建議再加入冰塊,冰上加冰〉
如果家中有冷氣的,就可以把冷氣溫度調高〈省電愛地球〉,再使用水冷扇~~涼爽效果應該會更讚!

回歸正題~~
這水冷扇真的是我專屬的,好幸福啊~~每天睡前使用定時功能,涼涼地一覺到天亮。

結婚101天,我們更懂得何謂"彼此相愛"~~
這是調整某部份自我的路程,因為我不再只是一個人。
捨己,是持續愛情溫度的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