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忙,但是感謝主,祂提醒我,再忙也要在祂裡面得著安息。

這陣子突然也多了不少服事~

除了工作之外,我還接了總會退休會帶敬拜的服事、聖誕節小組的節目組。

平日生活也一直在家事、小孩上團團轉。神說,祂不要我像陀螺一樣。

 

前幾天接了小孩之後,很奇妙地搭上一班全車只有我和林小予的公車!

我選了中間後段的位置坐下,林小予開始有點「歡」。(不是喜歡的「歡」喔,是唉來唉去的「歡」~)

我突然把手按在她身上,開始禱告。一邊禱告,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很感謝神。

我開始唱歌。

我回想上次去讚美之泉研習會,他們主領同工說,用簡單和弦就可以唱出歌敬拜神。

於是我開始在腦海中想像幾個音調,開始唱歌。(反正車上只有我和林小予,司機大哥離我很遠,哈)

從讚美神到認罪、感謝,眼淚就止不住地一直掉下來。

謝謝我的神愛我,謝謝祂給了我這一班只屬於我和祂的公車,讓我單純的敬拜祂。

這兩天又生病,狂吐加胃痛,在身心俱疲的狀況下,今天來上班真的還是很累。

但在剛剛聽了CHC的「僕人的心」,我想到我還有神,我還可以唱歌。

當然還有最可愛的女兒和我最棒的老公。

我很幸福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