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050.jpg  

重新想寫些東西,是因為看到以前寫給你的那些「真心話」

你之前總是希望我繼續寫部落格,我總推說沒時間

但回過頭來看看過去的「痕跡」,這些情感是如此真實!

幸好我有紀錄下來,否則我拿什麼來回味呢?

這個「幸好」,讓我決定即使時間很零碎,即使腦筋已經沒有太多空閒

但因為我愛的你,因為我愛的女兒,就再次用文字、照片,讓自己不忘記這些「真實」吧!

 

p.s.我說親愛的,其實也只有你是我的忠實讀者耶,那可不可以你三不五時就上來點閱一下,

     不然瀏覽人次總是在個位數,也不太好看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